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13 10:1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组于近日开展第三轮巡察,巡察单位为市林业局(园林管理局)、市农牧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7年9月13日至11月10日

  二、巡察重点

  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检查被巡察单位在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程招投标、项目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三、巡察分工及联系方式(一)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海峰 副组长:李金鹏

  巡察单位:市林业局(园林管理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

  举报电话:17795035198

  电子信箱:ycswxcz1@126.com接访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06号长城宾馆(区工商局南侧)

  (二)第二巡察组长:李发强 副组长:沈惠琴

  巡察单位:市农牧局及所属企事业单位

  举报电话:17395075198

  电子信箱:ycswxcz2@126.com接访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06号长城宾馆(区工商局南侧)

  来电来访时间为法定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巡察期间来信请统一寄至:银川市行政中心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40房间(请注明需要转交的巡察组)。

  邮编:750000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群众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中共银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7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