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领取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的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 2019-01-03 11:3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银川市2018秋季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结束,现将领取证书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9年1月4日至1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领取地点

银川市民大厅五楼C5厅23号、24号窗口

三、领取要求

1.现场领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确认签字。

2.委托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的,被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委托书(详见附件1)、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银川市民大厅领取并签字,签字完成后,领取物一旦遗失,后果自负。

3.按自治区教育厅要求,教师资格证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因特殊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领取的,要事先电话予以告知(0951-5555537)。没有进行情况说明,将以未正常毕业或无人申领证书处理,申请消认定数据,教育厅收回教师资格证书。

4.申领人核对《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后,在申领表上签字后方可离开(《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须由申请人递交给本人人事档案所在的管理部门,归入本人人事档案,遗失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951-5555537        


附件1 教师资格证及认定相关资料代领委托书

附加2 :银川市2018年高中(中职)教师资格证书领取人员名单


银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银川市教育局

2019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