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9-03-06 10: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于2019年3月6日起进驻银川市开展为期20天(3月6日至3月25日)的扫黑除恶专项督导。

督导组将依据《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对部分市直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开展督导,并下沉县(市)区及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和有关部门进驻督导。

督导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受理举报、走访问询、问卷调查和现场抽查、深入基层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着力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促进整改提高。对重点案件、已掌握的线索和问题突出的地方、领域进行重点督导。

为便于广大群众反映情况,督导组在银川市督导期间,在银川市文化艺术馆设办公地点(金凤区宁安大街凤悦巷)。同时,设立举报电话,开通邮政信箱受理举报。

举报电话:0951-5660180、0951-5660182。

受理举报的时间:工作日9:00-18:00。

举报信箱:银川市19001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750002,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收。

根据督导工作职责,督导组主要受理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相关问题线索的举报,不属于扫黑除恶督导工作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交由被督导地区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督导组在银川市的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

2019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