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银川市区2018-2019年度供热质量综合评审结果公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2019-05-17 16: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按照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做好2018-2019年供热质量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宁建(城)发〔2019〕10号)要求,市市政管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信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智慧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等部门,邀请了供热行业专家和热用户代表,组成银川市区2018-2019年供热质量综合评价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评审委员会),对市区15家大中型供热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就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一、评审依据

供热质量评审依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条例》和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质量评价办法〉的通知》(宁建城发(〔2017〕31号)规定,采取百分制量化测评。

二、评审标准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供热质量评价办法》供热质量综合评价等级,根据评价结果由高分到低分,分为A级-绿牌供热单位、B级-蓝牌供热单位、C级-黄牌供热单位、D级-红牌供热单位四个级别。

(一)A级-绿牌供热单位为供热质量优秀单位,评价指标得分≥90分;对得A级-绿牌供热单位,供热行政主管部门应当优先予以项目、资金支持,在执法检查时可以采取抽检的方式进行,供热单位需要扩展供热区域时,可以优先给予考虑。

(二)B级-蓝牌供热单位为供热质量良好单位,评价指标得分≥80分,对得B级-蓝牌供热单位,供热行政主管部门不做重点监管,由供热单位自我约束、自我监管,自主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三)C级-黄牌供热单位为供热质量一般单位,评价指标得分≥70分,对得C级-黄牌供热单位,供热行政主管部门应当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整改,并在整改期间进行重点监管,不允许其新接管或者扩展供热区域。

(四)D级-红牌供热单位为供热质量不合格单位,评价指标得分≤70分,对得D级-蓝牌供热单位,供热行政主管部门应当将其列入重点监管范围,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或者整改仍不合格的,依法吊销其供热经营许可证。

三、评审结果

经评审委员会评审,2018-2019年度银川市区供热质量综合评审结果为:

(一)综合评审为A级-绿牌供热单位6家

宁夏西部热电有限公司

银川市热力公司

宁夏百新热力有限公司

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

艾森(宁夏)新能源联合应用有限公司

宁夏电投热力有限公司

(二)综合评审为B级-蓝牌供热单位3家

宁夏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

宁夏正祥供热有限公司

宁夏林盛供热有限公司

(三)综合评审为C级-黄牌供热单位3家

银川平昊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

宁夏瑞兴热力有限公司

宁夏隆康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四)综合评审为D级-红牌供热单位3家

银川平颢新能源热力有限公司

宁夏天煜供热有限公司

宁夏盈盛达热力有限公司



银川市市政管理局        

2019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