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银川市发改委2019年“政府开放日”邀请函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 2019-12-23 14: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经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银川市发改委研究决定,于1227日联合开展2019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门厅前集中乘车。

二、邀请对象

1.在银川市工作、生活、学习的公民;

2.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3.关心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公民。

三、“政府开放日”内容和流程

(一)现场观摩

1.14:00—14:30在市行政中心主楼前集中签到、乘车;

2.14:30—16:00观摩银川市重点建设项目(市中医医院新建项目、北师大学校);

3.16:30—17:30返回市行政中心二楼XX号会议室。

(二)座谈交流

1.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分管领导介绍银川市政务公开工作情况;

2.市发改委汇报银川市2019年项目建设情况;

3.市发改委汇报银川都市圈建设情况;

4.与会人员围绕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四、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6日18:00前

报名方式:请市民朋友通过电子邮箱报名,填写活动报名表(连同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联系人:马娟;联系电话0951—6888620;邮箱:ycfgwmj@163.com)。工作人员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5名市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银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12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