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车用气瓶使用业务办理公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07-05 14:4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期车用气瓶使用登记业务激增,自7月4日起,使用车用气瓶的车主(企业),可在市民大厅(5楼B厅)办理车用气瓶登记业务,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在银川市内办理二手车交易的车辆,车主请携带身份证(或公司营业执照)、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办理车用气瓶使用过户变更登记。

    2.在省外及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改装车载气瓶的车辆,现车牌为宁A的车主请携带原登记机关的变更证明、车载气瓶技术档案、机动车行驶证、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车主的身份证(或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办理车用气瓶使用过户变更登记。

3.私自改装或私自移装气瓶的车辆,请尽快到改装单位重新进行改装,经安装监督检验合格后,按照规定重新办理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

4.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气瓶检测站不再办理相关业务。

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3:00—18:00(周六周日正常办理)

咨询电话:7660000

特此公告。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