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条例》《银川市西夏陵保护条例》10月起施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09-28 11:3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日前,《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条例》和《银川市西夏陵保护条例》已经获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批准,将从今年101日起施行。

  《银川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条例》是全国首部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条例的颁布实施将对促进智慧城市建设和管理带来深远影响。《银川市西夏陵保护条例》的成功修订,为西夏陵文物保护及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和法律依据。

  以上条例、决定的制定、修订和作出,对依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发展智慧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