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7年电视施政《责任与承诺——向人民汇报》第四期昨晚直播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6-12-09 10:3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向市民作出承诺。

  128日晚,由银川市纪委、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7年电视施政《责任与承诺——向人民汇报》第四期节目,通过银川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银川交通音乐频率、银川新闻综合频率、银川发布客户端和银川广播电视网等平台同步直播。

  当晚直播节目邀请了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人,分别向市民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成果,并就2017年的工作作出承诺。

  2016年,我市扶持初创企业发展,培育小企业1212户,开展创业能力培训5220人,发放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2.1亿元。在教育发展中,通过银川市中(高)等职业学校特色骨干专业的评定,促使学校合理调整专业结构,提升了职业教育的质量,使全市职业院校的就业率达到了95%以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医疗惠民更是将免费孕检等优惠实实在在落实到了老百姓身上。为了让市民享受更好的城市生活环境,我市目前已经在海宝公园、凤凰公园等区域建成了全民健身步道24公里。旅游产业由一枝独秀走向多面开花,休闲城市建设全面升级。同时,书香银川·银川书香、银川读书日、读者沙龙、换书大集等品牌活动,使得全民阅读进入常态化。

  改革发展的目的是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今后我市将以改革惠民利民,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推出一批群众广泛认可、普遍得益的举措,满足群众多方面、多层次需求。2017年电视施政《责任与承诺——向人民汇报》第四期节目直播期间,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银川市教育局、银川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五部门也分别做出承诺,2017年,将着手改革,创造更多惠民政策,让城市更具吸引力。

  129日晚8152017年《责任与承诺——向人民汇报》电视直播节目的第五期将准时开播。届时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银川市公安局、银川市司法局、银川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将来到节目现场,向市民汇报2016年的工作,作出2017年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