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今年将建立200个“儿童之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01-22 10:3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我区将重点实施关爱留守儿童等一批项目,建立全区“三留守”关爱督导员补贴试行制度等“四项制度”,加快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

  今年,我区民政工作将聚焦民生工程,开工建设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爱心养护楼、关爱护理楼、实训楼及配套设施项目;继续建成170个城乡社区服务站;在全区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村委会建设“儿童之家”200个;建立全区“三留守”关爱督导员补贴试行制度,为全区2265个行政村各配备1名“三留守”关爱督导员,每人每年补助3600元;争取建立全区农村低保对象“惠民保”保险制度,将建档立卡精准扶贫户之外的所有农村低保对象全部纳入保险范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