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天气逐渐变暖 春捂依旧不能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2-23 16:0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下雪不冷化雪冷,前几天雪下得那么大,让寒风也更加凌冽了。不过一切都挡不住大太阳,这不,雪渐渐融化,气温也从今天起要逐步升高了。

  未来一周银川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2月24日白天,气温逐步回升。根据气象资料,2月24日银川市大晴天,气温在6到-8℃;2月25日,多云,气温在6到-5℃,之后的气温也是一天比一天高。

  大雪过后的空气就是让人觉得舒服,今天白天到2月25日夜间,银川、贺兰、永宁、灵武城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消散和清除。

  看来天气又步入正轨了,大家期待披上春装的小心情是不是又激动起来了呢。先别急,春天不是你想暖就能暖。作为一个任性的季节,冷空气一次又一次来袭,过早最求“风度”可不是一件好事,会增加感冒、过敏、关节炎、心脑血管等疾病的患病风险。眼下不少时尚达人又开始新一轮的露脚踝,而中医认为,寒多自下而上,人体下身的血液训话要比上身差,因此,春季穿衣要上薄下厚,尤其要做好足部保暖。此外,女性还要注意腰部保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