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今年宁夏首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3-23 18:0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今年,宁夏区内免费师范生毕业生就业,将纳入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大学毕业的宁夏生源地免费师范生范围。本次选择岗位时间2017年3月23日12:00至3月27日12:00,采取同时选择岗位,共同竞争,“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

  今年,免费师范毕业生将在网上选择岗位,外省(区)生源地毕业生跨入宁夏就业,以及宁夏生源地免费师范毕业生需跨省就业的,应在3月27日前提供相关材料,面试时间定于今年3月30日至4月1日。

  当同一岗位选岗人数少于岗位计划数时,各用人单位可采取与毕业生洽谈的方式,直接确定拟招录人选;当同一岗位选岗人数超过岗位计划数时,应通过试讲的方式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招录人选;当同一岗位选岗人数达到岗位计划数1∶3以上,或同一岗位计划数超过4个,选岗人数达到岗位计划数1∶2以上比例时,可在面试前增加笔试,笔试后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计划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但笔试成绩不记入面试成绩。

  4月30日前,根据“双向选择”及统筹安置等情况,各用人单位及其上级主管部门与免费师范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后,统一发至毕业生培养学校。另外,在8月25日前,由各地教育、人社、编制和财政部门及时做好审批、聘用、入编和工资拨付等办理工作,工资福利待遇从9月1日起计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