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西部企业增长论坛在银川举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4-24 10: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21日至22日,由银川市工商联学院主办的西部企业增长论坛在银川举办。论坛以营销驱动·增长为王为主题,吸引了我区30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论坛,分享专家精彩讲授。

  商业模式如何创新?利润如何持续提升?核心人才如何凝聚?企业如何实现逆势增长?论坛上,邀请中国式营销创始人张晓岚、中国大营销管控创立者陈军,针对企业系统精细分层管理、全过程管控企业营销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营销管控系统:市场部,是方向、武器;销售部,是攻城;客服部,是守城。论坛上,张晓岚、陈军妙语连珠、现身说法,要建立科学的系统,才能使企业做强做大做持久。

  聆听讲座后,参加论坛的企业人员认为,这是一次有价值、有魅力的课程,通过参加学习,不仅思想认识和思维方式有了新的提升,还将对企业今后在打造特色、打造品牌,建立制度,建立文化等方面产生积极的影响。银川工商联在服务非公企业发展中,成立了银川工商联商学院,两年多来举办了多场精品公开课、高峰论坛讲座、公益培训活动,加大对非公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管理层人员的培训,银川工商联商学院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工商联工作创新评选优秀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