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豫机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打造银郑快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5-18 17: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5月18日,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在银川召开了宁豫机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航空旅游合作推进会,并签署了合作协议,加强宁豫两地航空旅游合作。

  “宁夏和河南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上重要的战略节点,有着很强的资源和网络互补性,推进宁豫两省区民航事业协同发展,是实现互利共赢的关键举措。”宁夏机场有限公司王海鹏总经理说,双方将从打造银郑快线,进一步完善国内外航线网络,做好中转服务及产品开发及“航空+旅游”组合产品的开发、推广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2017年,银川机场新增10个通航城市,加密19个城市的航线航班。当前,共有29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宁运行通达69个城市的78条航线。截至2017年5月15日,宁夏机场公司共完成运输航班起降2.2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259.35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3.39%和25.46%。预计机场公司全年将完成运输起降6.34万架次,旅客吞吐量743.38万人次。当前共有7家航空公司执飞银川至郑州的9条航线。随着“银郑快线”的启动,2018年将力争使银川—郑州航线日均航班稳定达到10班以上,2020年达到15班以上。

  同时,为推进“银郑快线”建设,将对所有从郑州起飞经银川中转的旅客推出“8免4优5尊享”中转服务,“八免”分别为:提供免费正餐、免费住宿、免费寄存、免费巴士、免费联运、免费停车、免费接送、免费头等舱休息等,“四优”分别为优惠购物、优惠康体、优惠旅游、优惠休息,“五尊享”分别为尊享引导、尊享快转、尊享值机、尊享商谈和尊享礼遇。

  相关链接:7家航空公司执飞时刻表  

  南方航空执飞的CZ6241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上午07:30,到达郑州时间为09:05,班期为每天一班。

  南方航空执飞的CZ3395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中午12:25,到达郑州时间为14:05,班期为每天一班。

  祥鹏航空执飞的8L9734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中午12:55,到达郑州时间为14:35,班期为每周二、周四、周六。

  厦门航空执飞的MF8214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下午14:25,到达郑州时间为16:05,班期为每天一班。

  桂林航空执飞的GT1024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下午14:30,到达郑州时间为16:10,班期为每天一班。

  海南航空执飞的HU7824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下午15:45,到达郑州时间为17:25,班期为每天一班。

  东海航空执飞的DZ6244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下午18:05,到达郑州时间为19:55,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

  东方航空执飞的MU5254航班,银川起飞时间为晚上19:20,到达郑州时间为21:05,班期为每周一、周三、周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