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首届端午文化节月底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5-19 10: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中汽·华夏汽车港杯”银川首届端午文化节暨第九届龙舟赛将于5月30日和31日在银川览山公园举行,届时,富有端午文化特色的活动以及精彩的龙舟赛将为市民精彩呈现。 

  第九届龙舟赛将在前八届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上更具观赏性,比赛项目分设男、女250米直道竞速和男、女800米绕湖赛。文化节两天时间里,除了龙舟赛和皮划艇表演,还增加了包粽子比赛、舰队海战表演、太极拳表演、旗袍走秀文艺演出、端午mia气美食街、“为爱奔跑快乐就现在”活动以及惠车展等精彩活动。 

  首届端午文化节暨第九届龙舟赛由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银川市林业局、金凤区人民政府、宁夏阅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银川市体育总会、览山公园、银川晚报会展旅游有限公司、银川市体育中心、银川市体育运动学校、银川市体育运动场地管理所、银川体育旅游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承办,中汽世邦投资发展(宁夏)有限公司冠名、宁夏西夏嘉酿啤酒有限公司赞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