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第二届“最美银川”微电影大赛大奖落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5-25 10: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备受关注的第二届最美银川微电影大赛评选工作已圆满收尾,金鹊奖、银鹊奖、铜鹊奖名单将在526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正式出炉。

  20163月,由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二届最美银川微电影大赛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四川、广东、上海、浙江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拍摄团队积极参赛,先后投送微电影作品200多部。这些参赛作品中,既有展示碧水蓝天明媚银川之秀美风光的,也有展现银川人和善亲顺、聪慧朴实的;有反映银川历史文化底蕴的,更有凸显银川现代都市魅力的。参赛团队紧紧围绕最美·银川人、最美·银川事、最美·银川景等主线,以纪实或艺术的手法,充分展现银川这座城市的美丽、灵动、阳光、发展。

  在网络展播投票环节中,部分作品引起巨大反响,外地网友通过这些微电影作品,对银川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直呼原来银川这么美!而本地网友则纷纷竖起大拇指:没错,这就是我大银川! 

  通过作品征集、网络投票、评委评审等环节的严谨甄选,最终名单已正式出炉。526日,第二届最美银川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暨银川发布新版客户端上线仪式将在银川市民大厅一楼市民大讲堂举办,届时,正式名单与部分获奖团队将与网友见面。

  无法前往现场的市民,可通过银川发布手机客户端、银川手机台、今日头条及央视新闻+的视频、图文直播,全程围观颁奖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