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小长假去永宁品美食听相声看大戏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5-27 10:4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519日宁夏旅游美食文化季暨第三届永宁特色文旅一日游活动开幕以来,活动现场的宁夏美食受到了市民追捧。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一站吃遍宁夏美食,更重要的是,文玩淘宝、寻宝抽大奖、周末相声演出、秦腔、歌舞表演等丰富精彩的文旅活动让人流连忘返,对于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永宁县纳家古街绝对值得一游。

  美食擂台赛 

  时间:530

  内容:参赛商家有国强手抓、步云天烤全羊、沙湖宾馆等。通过专家评审、现场点赞综合评分等方式,评出宁夏旅游美食百家名店

  端午包粽子活动 

  时间:528日、29

  内容:活动期间每天免费发放粽子,到场游客均可到指定地点领取。还有粽子DIY和包粽子比赛等活动。

  周末文艺演出 

  时间:528日、29日下午400—500  

  内容:砚家班将带来精彩的相声表演,永宁县本土歌舞表演及秦腔名家表演。

  寻找九宫格,轻松抽大奖

  时间:每天

  内容:在活动现场按要求拍摄照片并发至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奖品有美食试吃券、景区门票等丰富奖项。

  宁夏旅游美食特色一条街 

  时间:每天

  内容:宁夏旅游美食特色一条街包括参评名店和民间名小吃和名店等。每周应不同的主题,美食将不断更新。

  其他活动

  时间:每天

  1.“美味影像:活动空档时间播放电影、综艺节目等。

  2.古玩淘宝:文玩、书画、民俗文物、非遗传承、古玩等奇珍异宝展销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