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百万大奖项目落地滨河新区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6-23 10:0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22日,首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决赛100万元特等奖得主——燕园众欣纳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石墨烯规模化制备及下游应用》项目正式落地银川滨河新区,并成立宁夏燕园众欣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由北京大学博士研发团队组成,公司致力于石墨烯方向的研发和下游的应用,项目将补全我区石墨烯规模化制备及石墨烯涂料下游应用产业链。公司运行步入正轨后,预计年销售额将达到3亿元,年净盈利能力达到1亿元,年纳税能力达到2000万元。项目落地后,将努力打造石墨烯行业国家级实验室,为银川市相关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首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余所高校的近2600个参赛项目。通过围绕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我市十大重点产业征集项目,吸引了一批从事新经济、新技术、新产业的企业落户银川。

  自2016年开始,我市每年安排1000万元专项经费举办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并设立1亿元创意创新基金,扶持一批优秀项目落户银川,加快我市发展。目前,第二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活动已经启动,网上报名通道61日开启,活动海选报名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