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在温州举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6-23 17:1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6月22日在浙江温州举行的“2017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大会”评奖出炉,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总编辑孙晓梅名列“中国媒体融合领军人物 ”30强。

  大会评出了三项大奖:中国媒体深度融合奖、中国媒体融合“中央厨房”优秀案例奖、中国媒体融合领军人物奖。来自全国各级报社(报业集团)的130多名传媒负责人、嘉宾共论媒体融合发展新态势,深入探讨地方媒体融合创新实践。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潘建中《媒体深度融合的温报实践》演讲中“探索同步变现的赢利模式”观点尤其让各路媒体同行深刻体会了温州媒体人深度融合,务实领先的发展理念。此外,人民日报社媒体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凡平、人民在线副总经理杨松以及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产业与新媒体研究部主任黎斌分别就媒体融合创新、技术、战略进行了主题演讲。正值《温州日报》创刊70周年,“全国媒体看温州”活动同步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