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暑期最大规模招聘会在银举办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7-17 10:2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15日,“2017银川夏季大型广场招聘会”在银川建发大阅城广场举办,共有1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会,吸引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进场8000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1250人。这是今年暑期规模最大的一次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满足我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引才引智的需求,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与建发集团、滨河新区沟通对接,针对建发大阅城商务圈和滨河新区重点项目企业年中集中招聘的需求,利用暑期高校毕业生返银的有利时机,积极搭建交流对接平台,力促企业、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交流对接。 

  这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建发大阅城百家企业联合招聘区、滨河新区重点项目企业联合招聘区,以及银川市重点项目企业招聘区,共吸引宁夏地质学校、银川八一学校、小孔明学校、银川综保区投资公司、山东如意、天山集团、西部通航、神麟铝业、创汇资本、瑞光机械、建发集团、王府井集团、中联重科、宝丰集团、隆基硅、内蒙古电冶集团等17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行业涉及现代服务、特色旅游、文化教育、能源化工、机械制造等,共提供行业相关就业岗位超过1.5万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