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沙与海”将于7月25日在宁夏首次对话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7-17 17:0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沙与海的对话”一带一路文化旅游论坛,将于7月25日在中卫市举办。两省区将携手共同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共同探讨全国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

  2016年1月31日,海南省成为全国首个全域旅游示范省区;2016年9月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被确定为继海南之后全国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区。自此,形成了“南有海南,北有宁夏”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此次在宁夏举办“沙与海”对话一带一路文化旅游论坛,将邀请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相关领导及旅游企业到宁夏中卫,召开旅游论坛,通过移动直播平台现场与网友互动,开展两省(区)旅游达人一对一对话和两省(区)文化名人及旅游专家圆桌对话,成立旅游广播联盟,建立两省(区)旅游合作。同时,在活动前期将通过“沙与海的代言”活动,评选出“沙与海”的最佳代言人,建立宁夏与海南的品牌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