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7-28 10: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7月27日银川火车站受水害持续影响,共有7趟列车停运,具体车次有:银川至西安的T263次、银川至上海的K1331次、银川至青岛的K1285次、银川至杭州的K1805次、银川至成都的K1615次、银川至郑州的K2501次及银川至北京西的Z275次。此外,28日银川至上海的K1331次列车停运。  

  购买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30天内凭有效身份证在全国各地车站均可办理全额退票。在网上购买车票没有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以直接在铁路官网12306网站30天内办理退票。乘坐中途折返列车返回银川办理退票的旅客,始发站为银川的,可以在10日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在车站售票厅办理退票手续。在车站办理退票时,因旅客集中大量退票,车站积极采取应急举措,为缩短旅客在车站的等候时间,对互联网、银行卡、支付宝购买车票的旅客,工作人员将填写一张车票收回凭证交于旅客,退票票款将在1520个工作日退回到购买车票的银行卡中。  

  同时,因本次降水原因导致的列车停运相关信息,将在银川火车站官方微博及本市媒体上第一时间向广大旅客发布,出行旅客可随时关注信息或拨打火车站问询电话0951-3922222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