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开发区支持企业打造特色创新工作室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8-11 10:44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开发区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其辖区企业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枸杞深加工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为契机,积极探索和搭建群众性创新工作平台,深入开展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取得突出效果。截至目前,累计完成创新成果20项,并全部进行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创造经济效益2000余万元。 

  沃福百瑞公司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依托宁夏枸杞工程院、枸杞产业人才高地工作站、枸杞深加工技术创新中心建成。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成立以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创新工作室考核办法》《创新工作室工作目标》和《创新成果奖励办法》,并建立了“4112”工作法,即每年进行4次疑难问题集中收集、论证和攻关,立项课题每月进行1次进度跟踪,每季度召开1次阶段性总结分析,每年举行2次成果交流,促进工作室高效运行。近两年来,在开发区工会技能人才工作室专项经费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工作室共开展课题攻关20项,开发了枸杞保健饮料、高硒枸杞、枸杞益生菌产品、枸杞叶黄素油软胶丸等深加工产品,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