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高考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征集志愿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8-11 10:5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10日,宁夏教育考试院发布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院校征集志愿公告。根据公告,文史类有422个计划空缺,理工类有645个空缺计划,面向符合填报条件的考生进行本科三批院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1012:00时起至118:00时止。

  我区本科三批填报志愿资格线为文科407分、理科328分(均包括政策加分,下同)。凡高考成绩达到我区本科三批填报志愿资格线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已经被录取、自愿放弃志愿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得再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投档办法为:在本科三批填报志愿资格线上,根据考生的“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投档原则进行投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