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离退休干部观摩银川发展新貌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8-18 10: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817日,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观摩暨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组织工作情况通报会,近百名离退休干部受邀参加,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日,离退休干部先后观摩了宝丰健康城、银川规划展示馆,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听、认真看,并不时交流。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离退休干部对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生项目建设和产业转型方面取得的成绩、发生的变化感到无比欣慰,对我市在社会经济发展上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全市上下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给离退休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更增添了他们对银川今后发展的信心。随着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的提出,让银川明确了发展方向,找准了工作发力点。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关心着全市的发展,要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倾心尽力,奉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