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区直机关遴选公务员部分职位延长报名时间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8-18 10: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7年自治区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缴费结束后,有5个职位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或无人报考,决定取消1个无人报考职位(涉及1个名额),调整4个达不到笔试开考比例职位资格条件(涉及7个名额),并对调整后部分职位延长报名时间。 

  取消的无人报考职位为自治区人民政府驻福建省办事处会计岗位。调整的职位为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处室主任科员及以下、自治区公安厅情报信息中心主任科员及以下,执法勤务类岗位、自治区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主任科员及以下,交通管理类岗位、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自治区人口和计划生育药具站科员。 

  调整资格条件职位报名时间为8月18日8:00至8月19日18:00,缴费时间截止8月21日18:00,届时报名及缴费系统将自动关闭。已经参加遴选报名且缴费的报考者不能改报。报名仍然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网站为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有关内容可以上网查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