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首届银川秋季农业嘉年华23号开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9-12 17:2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首届银川秋季农业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23日—10月30日在我市召开,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您可以参加前往银川秋季农业嘉年华5大主题园,玩农业、涨知识、吃美食。

  本届秋季农业嘉年华将于9月23日上午10:00在银川花溪谷生态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园开幕。园区内,“丝路花语”“生态农业”“蔬菜采摘”“阳台蔬菜”“户外亲子绿乐园”五大主题展示区,将集中观赏新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国内花卉产品,游客还可体验花卉衍生品的制作魅力。

  与花溪谷遥相呼应的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将举行“丰收狂欢节暨麦雕大地艺术季”系列活动,市民可就地取材,变废为宝,用稻草打造出形态各异的麦雕精品,妆点出赏心悦目的田园风光。在露营区,魔术、杂技、摇滚、民谣、爵士、流行音乐等现场音乐会同样值得期待。

  说起红树莓,应该不陌生,中草药称其为"覆盆子",即是水果又是药材,味美健康,是不可多得的健康食品。活动期间,闽宁镇红树莓扶贫生态产业园为市民提供红树莓鲜果采摘机会,让大家享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感受现代田园城市的闲适生活,既健康又充满了童趣。

  九月的常信乡四十里店村宁夏稻渔空间园区,金色稻浪香沃野,鱼蟹肥美庆丰收。在这里,市民可收割水稻、捕捉稻田鱼,感受丰收田野的美景。

  走进银湖生态小镇万亩有机枣园、灵武长枣庄园中,千人摘枣和万亩枣园寻宝活动让人倍感喜悦。同时,长红枣摄影、绘画优秀作品征集、“沙漠摩托主题音乐节”和“红枣养生”主题餐饮周活动都会让您不虚此行。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嘉年华还会举办“网络大咖带你乡村游”系列活动,届时,市民可跟随大咖的足迹,在银川市各休闲农庄内,一起体验银川秋季农业的独特魅力。同时,根据网络大咖发布的直播、微博、微信等制作好的链接或内容数量和质量,主办方还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2名,奖励2000元,优秀奖6名,奖励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