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医大总院肿瘤医院开设甲状腺肿瘤多学科综合门诊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13 10: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肿瘤医院新开设了甲状腺肿瘤多学科综合门诊,该门诊于9月13日正式开诊,由该院肿瘤外科、内分泌科的专家共同坐诊,为甲状腺疾病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  

  甲状腺肿瘤性病变(甲状腺疾病)种类多,发病原因复杂,患者就诊时往往不知道挂哪个科的号,在诊疗过程中,涉及的学科又比较多,在传统单学科门诊的情况下,患者往往需要往返于各专科就诊,就医过程繁琐、费时。  

  甲状腺肿瘤多学科综合门诊则是集甲状腺外科、内分泌科等多学科于一体的综合门诊,努力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改善了就诊流程,不同专科的医生能够在同一时间看到全部的临床诊断资料,并经过多学科的会诊和讨论,做出适合具体病人的个体化最佳治疗方案,使得甲状腺疾病得以全程更加规范化、系统性治疗,更能及时准确地为患者提供诊疗建议。  

  新开设的甲状腺肿瘤多学科综合门诊整合的专家来自于肿瘤外科、内分泌科、影像科、核医学科等,每周三下午及周五上午开诊,可治疗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甲状腺肿瘤、甲状腺炎等甲状腺疾病。适合于首诊患者、诊断不明确、疑难和复发等病情较复杂的患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