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为5名患者免费实施面部修复手术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13 10: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2日,银川卡瓦心脏中心邀请欧洲知名整形外科专家阿穆尔扎克·巴克别克·阿拉巴耶维奇及其团队来银,为银川及毗邻地区有需求人士实施整形手术。阿拉巴耶维奇团队擅长面部缺陷修复,现银川卡瓦心脏中心面向社会征集5名面部缺陷患者,免费为其实施修复手术。  

  所谓面部缺陷,可以细分为唇腭裂、车祸或火灾后面部毁容患者、鼻塌陷、耳缺损、先天性面部凹陷等。同等缺陷的情况下,优先选择重症患者,儿童和经济困难的患者也可优先选择。 

  美容整形手术的价格比较昂贵,银川卡瓦心脏中心想通过公益手术,帮助一部分贫困患者修复容貌,为了寻找到最需要帮助的人,他们会先从福利院进行筛选,也欢迎其他满足条件的市民前来咨询报名。 

  咨询电话:0951-8775668  

  缺陷照片可发送至邮箱:kwyx-mr@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