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我市积极推进中铁集团拟捐建项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13 10:2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12日,市扶贫办、水务局等部门组成调研组来到灵武市郝家桥镇泾灵新村等地,实地了解扶贫产业创业孵化园、山羊养殖园区改造项目等中铁集团拟捐资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帮助移民群众增收致富。  

  9月7日,我市与中铁一局集团公司签订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扶贫开发等领域展开合作。其中,中铁集团拟捐资建设的产业创业孵化园、山羊养殖园区改造项目将对我市推动精准扶贫、增加群众收入起到积极作用。在灵武市郝家桥镇泾灵新村,调研组先后查看了扶贫产业创业孵化园巾帼扶贫工厂建设情况、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今年灵武市计划扶持移民发展黄花菜产业脱贫项目,一期计划种植面积达1000亩,进入成熟期一亩产量达1500公斤左右。同时,“巾帼扶贫工厂”项目将工厂建在村头,为移民村适龄妇女提供了工作岗位。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对接项目,靠前服务,突出重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对灵武市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及基本农田水利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