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发布邀您动动手指评作风拿大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09-13 10:2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开展作风评议是推动作风建设的举措,是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的有利推手。9月12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举办“2017年银川市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线上抽奖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网上测评答题的主动性、积极性。  

  参与了2017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答题的银川市民群众只需要在手机上下载“银川发布”APP,在“问”一栏点击“我有问题”,提交市直机关工委抽奖活动、姓名、手机号码、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答题截图等信息,就可以进入银川发布客户端抽奖平台参加线上抽奖活动。  

  本次抽奖活动共计三轮,第一轮抽奖时间为9月18日~25日,第二轮抽奖时间为10月9日~16日,第三轮抽奖时间为10月30日~11月6日。每轮奖品领取截止时间为抽奖结束后10日内(节假日顺延,咨询电话是0951——5921738)。  

  此次抽奖活动奖品丰富,分为三个档次,价值分别为500元、300元、100元,奖品包括早餐机、家用吸尘器、足浴盆、烘烤箱、家用高清摄像头、加湿器、智能插线板、自制酸奶机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