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市举行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7-09-22 14:2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9月21日,银川市举行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研讨交流会,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思想,谈体会,进一步深化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认识。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结束以后,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委政策研究室于7月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当好全区改革发展排头兵”为主题,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理论的研讨活动,采取征文和理论研讨的方式,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各项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等实现路径进行了理论探讨,进一步研判银川市“当好排头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寻求思路和对策,为走在前作表率、当好排头兵奠定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市直各单位及各县(市)区积极响应,共收集征文112篇,内容涉及全市党建、经济、生态、文化等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真正将研讨过程转化为了深化学习的过程、科学决策的过程、推进工作的过程。在广泛征文的基础上,市委政策研究室组织人员还对征集到的理论文章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0篇,对优秀论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并通过召开优秀论文研讨会,深化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