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至百色高速公路宁东至甜水堡段开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7-10-19 10:0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近日,银川至百色高速公路宁东至甜水堡段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国家交通运输部的PPP示范工程,也是自治区第一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的高速公路项目。 

  银川至百色高速公路横穿宁甘陕渝黔桂等6省区市,是国家在西部地区规划的一条重要南北交通大动脉,也是西部内陆地区通往西南地区最为便捷的快速运输大通道。宁东至甜水堡段是银百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青银国家高速公路宁夏段和拟建的银百国家高速公路甘肃段。路线起自盐池县高沙窝镇,止于甜水堡镇(宁甘交界处),全长112.578公里,总投资约68.52亿元,项目建设工期3年。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26米。同步建设盐池县惠安堡镇萌城村互通连接线6.6公里,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