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葡萄酒广州获赞誉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1-14 10:10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正在举办的第19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进入第二天,12家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公司的产品得到诸多业内人士的肯定,也将银川的这张紫色名片推广到全新的平台。  

  位于展馆中央位置的贺兰山东麓产区展位,每天前来品酒洽谈的观众络绎不绝。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展位的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联席主席席康,对银川的葡萄酒给予很高评价:品尝了酒之后感觉印象深刻,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性价比很高,品质很棒,不输进口的国外葡萄酒,甚至在同价位,可能比进口葡萄酒还要好,但是价格更加亲民,我第一次在国产葡萄酒当中,见到这么高性价比的产品,它们非常适合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餐桌上。这一点也得到葡萄酒进出口经销商欧佐志的赞同,这边的酒果香更浓,说明酿酒技术已经纯熟。我觉得今后国产酒的市场会逐渐到来,需要我们的厂家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加入更多葡萄品种。”  

  自家的产品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这也让参展的银川葡萄酒企业有了更多的信心。宁夏巴格斯酒庄营销公司总经理韩世川说,我们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国际性的葡萄酒展会。这次虽然只带来了6款酒,却得到了很高的赞誉,我觉得这次参展,重要的是把贺兰山产区葡萄酒做了很好的推广。参加此次广州国际名酒展,希望通过这样的舞台宣传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不断提升我们葡萄酒的知名度。同时,通过这样的展会,寻求商机、寻求合作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