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我市3家煤质不合格供热企业被立案调查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2-07 09:5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5日,市环保局安排市环境监察支队出动执法人员223人次,检查各类污染源103家次,对5个重点区域全覆盖巡查。检查锅炉房15家次,并对存在煤质不合格问题的3家供热单位依法立案调查。  

  1030日,银川市环境监测站对3个锅炉房燃煤的水分、灰分、挥发分和全硫进行采样检查。采样人员在3处抽样地点分别抽取子样总重约90公斤的煤进行检测。其中两处锅炉房煤的灰分分别为15.99%24.47%,高于15%的质量要求。而另外一家煤的灰分为25.31%,同样检测不合格。 

  除对3家煤质不合格供热单位立案调查外,125日,市环保部门还检查工业企业14家;排查餐饮单位52家,责令3家餐厅更换清洁能源;检查加油站6家,6家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正常运行;联合交警部门在学院西路拦截限行车3辆,登记锁定1辆冒黑烟车;依法立案调查2家医疗机构废水超标排放问题。针对金凤区阅欣路南侧、阅海万家G3区东侧、关帝庙北侧存在的裸露空地、堆土防尘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市环保局、金凤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连夜对裸露空地、堆土进行遮盖,调集喷雾车、洒水车对地面进行洒水上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