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扬尘治理不力 10家企业被列入银川建筑市场“黑名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7-12-15 10: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214日,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针对工地进行防治扬尘的检查中,有10家企业在相关部门多次督促下仍未按要求整改,被列入银川市2017年建筑市场第二批黑名单。  

  截至目前,银川市住建局已对雅仕兰邸二期等18个项目及相关企业,未落实扬尘治理的行为进行诚信扣分;对天山国宾壹号等20个项目施工单位违法行为立案;对华府万和城等23个项目建设单位未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扬尘治理首要责任,暂停其建设开发企业预售合同备案手续;对未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且经多次督促整改仍未到位的宁夏力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建设及施工单位列入银川市2017年第一批建筑市场黑名单。通过系列严查重罚方式,大多数项目及建设单位已按要求整改落实整改。  

  进入11月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以来,银川市住建局连续5次对奥海熙园项目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该项目建设单位和绿化施工企业严格按‘6100%’要求进行整改。对经多次督促整改扬尘管控仍不到位的企业,除了依法进行处罚外,将其列入建筑市场黑名单当中,这类企业今后在重点监管和各类评优活动中当中都将受到影响,行业主管部门将通报有关单位对其实施联动管理。 

  银川建筑市场第二批黑名单 

  宁夏鑫源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市华洋建筑有限公司 宁夏凯尔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银川先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杭州富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宁夏正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宁夏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宁夏佳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长沙友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宁夏鑫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