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抓重点增优势 努力实现良好开局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2 09: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1日,在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分组审查政府工作报告期间,代市长杨玉经来到灵武市代表团参加审查,听取代表们对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审查中,杨玉经对灵武市过去一年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在谈到代表们普遍关注的环保问题时,杨玉经说,自去年我市启动大气污染攻坚战以来,全市上下万众一心、痛下决心、铁腕治污,空气质量得到明显好转。当前,我市环保工作仍面临严峻形势,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严格标准,强化措施,标本兼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科学的措施、更有力的管控,全面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理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杨玉经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要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新部署,顺应新期待、追求新作为,按照高质量发展和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以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喜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奋力开创两个率先新局面。 

  杨玉经强调,全市上下要结合发展实际,确保把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思路和方案落在实处;要清晰发展路径,树立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理念,强化项目责任制,做到转目标为指标,让指标成项目,使项目变工程,通过建设让城市发展更美好,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要建立好各项工作的考核制度,做得好的要进行奖励,做得不好的要严肃问责。灵武市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有这样好的基础,必将在新的一年里为银川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杨玉经希望灵武市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努力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