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左新军:让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升级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1-12 17:3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来到兴庆区代表团,与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共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共同为新时期银川发展献智献策。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乡镇服务改革、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生态宜居建设……兴庆区代表团的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纷纷畅谈了各自的心声和建议,为新一年的银川经济社会发展献出智慧之言。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左新军说,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全面、客观、详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银川各项工作开展以及取得的各种成绩,并且为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内容敢于直面问题和不足,不遮掩不回避,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和监督。这体现了政府积极应对和化解问题的决心,也表明了政府从实际出发,为带领银川走向发展新未来的信心。

  左新军表示,目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进步,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升温。但在医疗、教育、卫生、环境、交通等百姓关注最多的民生问题,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下一阶段,要长远谋划,进一步加大民生设施建设投入力度,提升公共资源服务水平,拓展民生投入举措,让百姓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升级。

  左新军谈到,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特别作为银川市的“排头兵”,兴庆区在未来各项事业发展上要继续勇挑大梁,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起到引领示范的作用,实现“兴庆率先”的发展目标。在大力推进产业发展的同时,还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注力度。此外,随着移民的增多、流动人口的增多,要进一步提升自身软硬件实力水平,在教育、医疗、环境卫生、出行等百姓关注的民生事业方面花心思、下功夫、出实招,通过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城市服务水平,把银川建设得更加美好宜居。

  市领导李虹参加了兴庆区代表团审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