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1月20日到阅海湾参加冰上龙舟挑战赛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1-18 09:55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首届阅海湾“悦游杯”冰上龙舟挑战赛将在1月20日开战。 

  阅海湾“悦游杯”冰上龙舟挑战赛是悦游银川之冰雪“家”年华品牌活动子项目,旨在让市民体验阅海湾冬季旅游魅力,在冬季充分感受冰雪乐趣。首届阅海湾“悦游杯”冰上龙舟挑战赛比赛时间为本周六(1月20日)至2月初,比赛地点为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水上公园中心广场。赛程设置200米,采用6人制,包括鼓手1名,5名队员(至少1名女队员)。比赛形式为保留成绩,每周末不断挑战的方式,拟定2月初举行决赛。 

  此次冰上龙舟挑战赛奖金设置为第一名奖金3000元、第二名奖金1800元、第三名奖金1200元、第四名至第六名奖金均为500元,前5名均颁发奖杯。若超过12支队伍奖励前6名,超过20支队伍奖励前8名,超过30队伍奖励前12名。另有丰厚实物奖品。 

  本次挑战赛免费报名,半年内体检健康,比赛签订免责协议。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率不齐者、糖尿病患者等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严禁报名参赛(报名方式:微信1362957789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