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交警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市民汇报工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1-18 09:57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月17日起,银川交警将每天在“银川交警”微信公众号向银川市民每天做工作汇报,重点应对人车路和环境发展不平衡问题,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 

  1月17日,“银川交警”微信公众号第一篇:秩序整治篇。从2015年11月26日,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首次开展以“雷霆行动”为代号的整治酒驾、毒驾专项行动,截至目前,一共开展“雷霆行动”90次,查处饮酒驾驶359起、醉酒驾驶221起,毒驾23起。 

  2016年夏季,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组建了“飓风行动队”,开展以“飓风行动”为代号的错时勤务模式。截至目前,共开展“飓风行动”253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万余起。2017年7月,银川交警联合市文明办,开展“礼让斑马线”专项整治。截至目前,共查处机动车未礼让行人交通违法2万余起,曝光92批次。 

  除此之外,银川交警还将持续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专项整治,从今年年初开始持续至2018年底,主要降低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及事故率,逐步提升城市交通秩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