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2018宁夏新春彩灯文化节下月启幕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9 10:1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永宁县人民政府、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主办,银川禾浪文化创意科技有限公司、银川晚报会展旅游有限公司、自贡彩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三沙源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冠名的置信·三沙源2018宁夏新春彩灯文化节将于23日在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中央公园盛大启幕。 

  这将是春节期间银川展览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的一场年味狂欢秀,新春彩灯展、三沙源冰雪世界、少数民族歌舞表演、非遗打铁花、年味集市五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而这其中,新春彩灯展自然要在这场年味狂欢秀中唱主角 

  今年的彩灯文化节展示的所有彩灯为有天下第一灯之称的自贡彩灯。自贡灯会源于唐宋,如今自贡灯会已在国内500多个大中城市、国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出,有天下第一灯的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