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历时10天我市查处非机动车违法行为近千起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9 10:1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今年18日起,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在我市开展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我市已查处近千起,其中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680起,行人交通违法行为270起。 

  11815时许,银川交警在我市再次设置15处检查点位,对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仅40分钟时间,一共对38个市民开出交通违法罚单。面对交警的处罚,不少市民表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不了解。对此,银川交警在对市民驾驶电动车、骑自行车以及行人闯红灯、不按交通规则通行行为进行查处的同时,开设交通违法学习班现场普及交通规则等相关知识,让市民清晰认识到如何正确过马路。针对不予配合处罚、态度不端正的市民,现场采取站岗执勤方式,让领罚的市民去自己体会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