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银川发布获城市正能量网易号奖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1-19 10: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18日,由网易新闻主办的新易奖2017网易有态度城市盛典暨网易全球城市合伙人大会上,网易新闻宁夏站在众多地方站中脱颖而出,夺得最佳内容运营奖,而作为宁夏站最活跃的政务网易号之一,银川发布喜获城市正能量网易号奖,彰显了银川本地政务号的城市态度。 

  新易奖的指的是时代,即是网易,也是变革,也可以叫做新时代,新作为。新易奖2017网易有态度城市盛典暨网易全球城市合伙人大会从遍及全球的350多个城市、800余位全球合伙人中,寻找出那些根植城市生活、彰显城市态度的人和故事,授予新易奖予以表彰,全球范围内超过300余个城市通过直播同步呈现,超过350万网友见证了这一年度盛会。 

  本次网易有态度城市盛典颁发了城市正能量”“媒体先锋”“新消费”“惠金融等重量级奖项。其中,网易新闻宁夏站夺得最佳内容运营奖,银川发布获城市正能量网易号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