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春节期间 各大医院门急诊安排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2-12 17: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1、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2月15日(除夕)——2月18日(初三) 全天停诊

  2月19日(初四) ——2月21日(初六) 上午开诊,下午停诊

  2月24日(星期六) 全天开诊

  2月25日(星期日) 上午开诊,下午停诊

  门诊停诊期间,请患者到宁医大总院急诊急救中心就诊,2月15日-2月18日在急诊急救中心开设5个专科的门诊,分别为:消化内科、神经中心内科、心脏中心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

  2、自治区人民医院 

  2月15日—2月18日门诊停诊,2月19日起门诊正常接诊。春节期间,急救中心24小时接诊,患者可到急救中心就诊。

  3、宁夏儿童医院 

  春节期间,产科、妇科、儿科、儿科急诊、外科急诊均正常开诊,其他科室停诊。

  4、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 

  2月15日下午—2月18日门诊停诊,患者可到急救中心就诊。从2月19日起,节假日门诊照常开诊。

  5、银川市第三人民医院 

  2月15日(除夕) 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皮肤科、中医科早上开诊,下午停诊,其他门诊全天开诊

  2月16日(初一)——2月18日(初三) 耳鼻喉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耳鼻喉科全天停诊,其他门诊全天开诊。

  2月19日(初四) 眼科、皮肤科、耳鼻喉科早上开诊、下午停诊 ,其他门诊全天开诊。

  2月20日(初五) 皮肤科停诊;眼科,耳鼻喉科早上开诊,下午停诊 ,其他门诊全天开诊。

  2月21日(初六) 眼科、皮肤科、耳鼻喉科早上开诊、下午停诊 ,其他门诊全天开诊。

  6、银川市口腔医院 

  鼓楼门诊部: 

  修复科、正畸科:2月15日—2月17日停诊,2月18日—2月21日正常接诊

  牙周科:2月15日—2月18日正常接诊,2月19日—2月21日停诊

  牙体科、口儿科、口外科:春节期间正常接诊

  预防保健科:2月15日—2月18日停诊,2月19日—2月21日正常接诊

  新院: 

  口外科、牙周科、正畸科、预防保健科、修复科、急诊科、口儿科、种植科:春节期间正常接诊

  特诊科:2月15日—2月17日正常接诊,2月18日—2月21日停诊

  牙体科:2月15日—2月17日停诊,2月18日—2月21日正常接诊

  西夏门诊部:春节期间全部停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