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需你我共同参与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日报 2018-02-13 11:06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0168月起,我市部署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下简称食安城市)创建工作,目前我市已建立了智慧食安监管系统,食安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迎检期,广大市民发现违法线索可及时举报。 

  针对食品安全问题,我市以四个最严,即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作为标准,通过基层监管有责、有岗、有人、有手段,日常监管、监督抽验有责任,保障公众饮食安全。目前,全市已完成明厨亮灶建设餐饮服务单位近9000家,市辖三区有6000多家餐饮服务单位纳入明厨亮灶(银川智慧食安)监管系统平台。 

  每位市民都是食安城市创建的参与者、监督者和受益者,为了保障我们舌尖上的安全,倡议广大市民提升辨假识假能力,不到无证食品经营企业消费,不信食品谣言。发现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可以及时拨打123451233112315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