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市纪委节前明察暗访 敲响违规发放福利警钟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2-14 09:28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2月13日市纪委工作人员,先后到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对春节前后违规发放福利进行专项明察暗访。围绕各单位在春节近期有无大额非正常开支或现金提取,有无购置购物卡、代金券等违规行为及违规发放节日礼金、违规发放福利、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了核查。  

  暗访中市纪委工作人员通过询问,检查财务台账等形式并未发现违规发放福利问题,通过明查暗访在春节前为我市各机关单位敲响警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市纪委将督促各单位持续纠治“四风”,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深挖细查“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新形式。 

  彼此暗访活动还通过深入小区、商场、市直属单位,围绕节前公职人员有无违规收受礼品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