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3月1日起 银川将实施违章销分实名制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2-24 10:13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自3月1日起,我市将按照公安部交管局规定实施车辆交通违法销分实名制,即实名注册并绑定非本人车辆后,可对绑定后该车产生的交通违章进行销分。

  该项措施主要针对互联网车驾管业务实施。非本人车辆驾驶人处理销分业务,需提前到车驾管业务窗口或“交管12123”App进行面签,绑定对应车辆。需要注意的是,面签、绑定业务完成后,可以对绑定业务起始时间之后的交通违章进行销分处理,未绑定前的交通违法行为是不能通过互联网系统进行网上处理的。此外,一辆车最多可绑定4本驾驶证,其中非本人驾驶证不超过3本;一个人最多可同时绑定3辆非本人车辆,且累计绑定非本人车辆不能超过5辆。

  银川交警提醒,办理此项业务,绑定车辆驾驶人必须到场,提交驾驶人个人身份证明、机动车驾驶证原件,以及该车辆所有人的居民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