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报考宁大高水平运动队的考生注意啦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3-13 10:0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经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审核,报考该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初审合格考生名单已公布,来自北京、甘肃、海南等多个地区144名考生初审合格。根据招生简章规定,专项测试时间定于3月17日~18日,地点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 

  测试内容为田径、篮球和足球。专项测试前,通过初审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学历证明、比赛成绩证明、比赛秩序册、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6种材料的原件,于3月16日到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宁夏大学贺兰山校区德勤楼902室)进行现场确认。 

  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须在其户口所在地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称号之一的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此类考生应于3月1日-15日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手机APP进行报名、缴费。4月15日12:00后,考生可在报名网站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根据准考证要求,按时在高考报名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确定的考场参加文化课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