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3-20 10:11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3月19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有关建议方案。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建议方案》《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暂行规定(试行)》《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方案》《市、县(区)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建议方案》《自治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界别工作座谈会建议方案》,审议通过《协商工作计划》“水十条”专题议政实施方案及《自治区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时间安排》。 

  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提案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让提案提得质量和办得实效有机融合;要发挥政协各参加单位专业优势和界别优势,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参政议政上有新建树、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整体工作水平。要着眼于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需要,扎实开展好政协“机关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明确任务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政协机关的工作水平。协商工作计划是政协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统筹合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协商形式,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尽心尽责,开创新时代政协履职服务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