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全国青少年攀岩赛落幕 宁夏选手获3银2铜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银川新闻网 2018-03-21 17:19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在日前落幕的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东莞站)中,由宁夏山地运动协会选派的选手张惠笛、马元梁、刘弈宏获得3枚银牌、2枚铜牌。 

  本次比赛是本年度首站青少年攀岩比赛,来自全国的37支代表队、15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从此站开始,比赛名称由“全国青少年攀岩联赛”调整为“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同时参考国际青少年攀岩比赛划分标准,结合国内青少年攀岩发展实际情况,将运动员年龄分组调整为U7(7岁)、U8(8岁)、U9(9岁)、U10(10岁)、U11(11岁)、U12(12岁)、U13(13岁)、U15(14-15岁),各组按性别分男子组、女子组共16个组,设难度赛、攀石赛、速度赛3个项目,比赛成绩参考奥运模式进行全能排名。 

  参加此次比赛的多数运动员,近两年都在各类国家级和省级攀岩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有不少全国冠军,比赛的整体水较高。我区选手张惠笛、马元梁、刘弈宏顽强拼搏,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共获得3枚银牌、2枚铜牌,也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