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每日动态

宁夏1000万元奖励“引客入宁”

银川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yinchuan.gov.cn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8-04-13 09:32 

字体颜色: [红] [黄] [蓝] [绿]    
保护视力色:    
字体大小: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4月12日,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系列活动——“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推介会正式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我区计划拿出1000万元奖励“引客入宁”,针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外旅行社、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就不同类型的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 “一程多站”入境联线团队实施不同奖励政策。奖励政策要求团队在宁夏停留时间不少于2晚3天;至少游览2家5A级景区或1家5A级景区并2家4A级收费景区。 

  推介会上,宁夏微纪录片《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微电影《寻爱》正式上线发布。同时,首次发布“2018畅游中国100城”,北京、天津、西安、银川等入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